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聞油色變!DIY養胎餐夯 胡麻油銷量增

記者 顧守昌 蕭涵 台南-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9 12:24

食安風波令人聞油色變,現在連孕婦也擔心月子餐被波及,現在業者乾脆就推出DIY坐月子餐,請來廚師,用天然食材直接教媽媽下廚,另外孕婦坐月子,常用麻油來煮麻油雞,民眾現在也多挑選,台南的盛名的胡麻油,業者也公開榨油,透明化製成,也讓銷售量暴增5成。

養胎達人章美如:「一定要川燙過後才可以去敲大骨。」

豬大骨川燙後,放入鍋中,加入高麗菜、薑,還有最重要的冬蟲夏草和珍珠粉,顧健康又養顏美容。養胎達人章美如:「熬煮要20個小時喔。」

旁邊也有準媽媽們,也跟著一起做月子餐,因為食安問題連環爆下,準媽咪們要怎才能吃得安心,準媽媽自己DIY下廚,利用天然食材,也能煮出省錢又營養的養胎餐。民眾:「這邊的麻油純啊,外面黑心的人還是很多。」

孕婦坐月子常吃的還有麻油,擔心麻油也有問題,台南胡麻油產地的業者,乾脆把當場示範榨油,把胡麻籽放入榨油機裡一滴滴香醇的胡麻油流入瓶中,台南的胡麻油,是用國產胡麻全靠人工採集,經過曝曬去雜質等過程,才能進行榨油,一瓶250CC胡麻油,可不便宜要價250元,但在黑心油品風暴下,卻超搶手,銷售量暴增5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食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09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