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弟闖禍!蔣家人不在 蔣友柏聲明撇清

記者 李郁莉 / 攝影 鐘德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8 15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講到「蔣家第四代」,外界對蔣友柏和蔣友常兄弟比較熟悉,但其實他們還有個小弟蔣友青,今年23歲的蔣友青,是蔣家人最保護最疼愛的么弟,過去鮮少曝光,但他其實也很有個性,在二哥蔣友常婚禮上,因為不滿被媒體推擠,他怒氣沖沖的回瞪;還曾經因為傳他持有大麻,上了社會新聞,但這回蔣友青涉嫌恐嚇美國學校,踩到法律紅線,麻煩大了,小弟闖禍,哥哥蔣友柏不再護短,發出聲明,「成年人要為自己負責」。

蔣友青:「我這個爛掉的腿,如果你想拍一下的話可以拍啊。」

蔣友青眼睛睜得斗大,臉上有暗沉的疤,蔣家年紀最小的第四代,這次交保後獨自面對媒體,身邊沒有半個蔣家人。蔣友青:「不管我有炸彈、我有槍管、我有刀片,我要怎麼殺一個學校,我說我要殺台北地檢署,好啊,我有一個直升機,我有一個炸彈,我飛過來,丟個炸彈到台北地檢署,噢,突然台北地檢署就死了嗎?」

和過去一發脾氣,媽媽就在一旁安撫的畫面截然不同。蔣方智怡(2012.07.19):「不要這樣,大家不要這樣。」

這次蔣方智怡不回應,大哥蔣友柏則主動發出聲明,「蔣友青先生已屆齡成年,本人認為其理應對自己的言行舉止全權負責」,撇清口吻不像過往,蔣友青出現媒體前時,躲在哥哥、長輩們的保護下,2010年傳出大麻疑雲時,蔣友柏還出面護航。

蔣友柏(2010.9.7):「抽菸有沒有犯法嗎?抽煙沒有犯法,抽菸如果沒有犯法,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要搞這麼大。」

過去蔣友青曾和大哥、二哥、媽媽一起面對媒體,雖然當時蔣方智怡滿臉笑容,但三兄弟一直讓蔣方智怡十分掛心,大哥蔣友柏年輕時脾氣比較暴躁,闖到設計界,橙果公司闖出名氣,2003年結婚,育有一子一女。

而二哥蔣友常婚姻狀況也經歷波折,2008年離婚,2012年再婚,定情瑜珈老師,目前定居台中,蔣家第四代在鎂光燈下長大,歷經數度波折,已有2位穩定成家,只剩小兒子蔣友青多次鬧風波,脫序行為讓蔣家光環顯得腔走板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蔣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2143

0.35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