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桃鴨回來了!拚最後週末 充氣吸人潮

記者 廖宗慶 吳怡玲 / 攝影 陳聖文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8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桃園新屋小鴨消失4天後,總算在8日上午天公賞臉放晴,讓小鴨充氣成功游回埤塘,用圓嘟嘟的可愛模樣再度跟大家見面,歷經多次的充氣又消氣,攤商只希望能趁最後這3天能多賺少賠一點就好,也有民眾以為看不到小鴨,來到這才發現已經充氣完成,又驚又喜直呼賺到了。

眾所期待的小鴨,因為天公賞臉放晴,先是看到鴨肚子變得越來越飽滿,接著小鴨也露出頭來,曬曬太陽,又萌又可愛的小鴨魅力無法擋,來到這的民眾看到小鴨又驚又喜。民眾:「原本以為沒有,看到充氣好了,沒有白跑一趟。」

接近中午左右,風速減弱到2級,因為歷經桃園小鴨充氣爆破的經驗,工作人員小心翼翼,小鴨展出一共歷經4次充氣過程,10月24日,桃園小鴨首次亮相,因為地震消氣,在11月1日充氣時爆破受損,馬上在隔天讓高雄旱鴨復出,卻在3日晚間無預警消氣,直到8日第四次充氣,才讓小鴨順利游回陂塘,小鴨消失這幾天,攤商生意大受影響,如今趁著週末回來,攤商只能苦笑。攤商:「該了的錢都了了,正常活動能補點回來。」

攤商:「不要了,這麼多而已,沒什麼好期待。」

攤商:「有充起來就有希望,不然都要跑路了。」

小鴨再度復出,比起昨天沒鴨可看的人潮就差很多,光是下午就湧進湧進3萬3千多人到陂塘賞鴨,來到民眾都喊著賺到了,只不過小鴨展期進入倒數,民眾樂見小鴨,攤販只盼能趁週末多賺一些,來減少前一週的損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色小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8

0.0615

0.1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