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質疑誤診 獸醫生跟狗下跪請罪!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王復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8 11:30

大陸接連發生幾起暴力事件,導致醫病關係緊張,廣東深圳一家醫院,因為一名女患者想要插隊看病遭制止,結果對現場的女護士,拳打腳踢,另外在江蘇,情況更離譜,一名狗主人因為質疑獸醫師誤診,獸醫不堪狗主人多次威脅,只好跟狗下跪請罪。

寵物主人vs.獸醫:「你幹嘛!給我跪下!我對不起托比(狗名)。」

不只是道歉,大陸蘇州這名獸醫雙膝跪地,講話還帶著哭腔,在他面前的是一隻用被單包裹的狗。寵物主人:「你判斷有問題,你承不承認?」獸醫:「我承認,我承認,我判斷有點問題。」

跟狗下跪請罪,這名醫生事後說狗主人質疑他誤診,才會造成狗狗病危,所以多次威脅,他會下跪是為了息事寧人,然而,醫療糾紛不只這一樁。大陸媒體:「一名女護士的帽子,突然間被身邊患者給打掉,之後雙方發生了激烈衝突。」

這是發生在深圳的醫患衝突,44歲的女病患不耐久候想插隊,就在醫護人員勸阻之際,她開始大鬧診間,爆粗口,甚至拳腳相向。遭毆護士:「她說了現在要看病,你還不讓我進去,馬上就這樣一巴掌,一腿削過去。」

連一邊的候診患者都看不下去,出面協調,但激動的女患者持續大吵大鬧,醫護人員和病患的共同敵人,應該是疾病,怎麼會變成這般緊繃的敵對關係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獸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5

0.0408

0.1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