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糜爛超跑派對 辣妹酒精成主秀


發佈時間:2013/11/08 07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中舉辦了一場超跑派對,現場除了電影中常見的各式高級跑車、肌肉車外,還有台式改裝車展現不同風格,現場除了名車外更有Show girl熱舞,還有美女魔術師上台表演,現場炫麗的燈光加上重低音音樂,整個會場宛如不夜城。

辣妹穿著清涼,攝影師圍著狂拍,不知道拍的是車還是人,沒有相機的也拿出手機湊熱鬧,辣妹在違法改裝的吉普車上大秀鋼管,小小的車頂上塞下兩人,相當危險,台中市鬧區一場超跑派對,會場聚集了超跑名車、辣妹與酒精。

轟隆隆的引擎,搭配現場Dj的電音熱曲吵熱氣氛,一夜之間,超過一百箱啤酒下肚,不知道這些車主要怎麼開車回家,現場舉辦拚酒活動,20出頭歲的小姐,10秒內喝光350C.C的啤酒,打敗所有壯男,台下觀眾鼓舞吶喊。

超跑Party變調 ,千萬跑車冷冷清清沒人看,飲酒拚酒變成了活動主軸,同一時間千人尬酒,警方在會場外等著包圍,接近千輛的超跑與改裝車,聚集在台中高鐵站附近展場,法拉利等超過3千萬超跑聚集,但這一晚,千萬超跑成了配角,辣妹、酒精、音樂聲,轟隆隆的改裝車聲,聲光吵雜夜生活,這一年一次的超跑派對,更像是奢華的超大夜店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超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1

0.0553

0.16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