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陸黑心毒豆芽傷身 網友呼籲勿吃

記者 林芳穎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7 21:56

黑心食品新聞頻傳,大陸網友最近瘋狂轉貼公告,請大家不要吃豆芽,原來大陸警方最近查獲好幾宗毒豆芽,不肖業者用非法的增粗劑,漂白水來種植豆芽,長期食用影響視力,還有肝臟腸胃,另外歐洲查獲假魚子醬和假香檳,也都是來自中國大陸。

大陸民眾:「我不吃豆芽,不買,就怕裡面有摻假的,吃了有毒誰敢吃啊。」

什麼!豆芽有毒,聽到這番話誰還敢吃,大陸警方最近查獲好幾個豆芽工廠,發現這些又白又漂亮的豆芽,都不是天生麗質,黑心廠商在肥料裡動了手腳。

大陸農林執法大隊副大隊長:「(他們加)豆芽增白劑豆芽增粗劑,使豆芽增粗增白,還使用了豆芽斷根劑,使豆芽根很短短而粗,豆芽長得比較長,這些物質對人體有一定的妨害。」

用圖片來看一目了然,加料的毒豆芽比較細長,幾乎是一般豆芽的三倍,根本就是豆芽界的林志玲,黑心廠商加了無根劑和漂白粉,縮短豆芽生長期讓豆芽賣相變佳,但這些化學物質卻會讓人頭痛噁心,長期食用影響視力還會影響肝臟腸胃,大陸網友瘋狂轉貼重要訊息,要大家別再吃黑心豆芽。

新聞旁白:「這些魚子醬來自大陸,被非法重新包裝。」

就連魚子醬也有黑心貨,西班牙警方破獲一間民宅工廠,發現這些假的魚子醬從大陸進口,重新包裝上市。

倫敦警方:「紅色標籤是自己印的,和原版的比較一下,字母是燙金的。」

黑心食品吃的喝的通通有,倫敦也破獲山寨香檳,外包裝乍看之下一模一樣,不仔細看根本分不出來,只能靠消費者自己多小心,價差太大來路不明的東西,不要吃,不要買,貪小便宜犧牲健康實在划不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豆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49

0.0808

0.1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