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部落客薇薇奉子成婚 靠運動保熱戀感

記者 劉懿嫻 / 攝影 傅銘權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7 18:51

美女部落客薇薇靠著精闢的兩性文章大受歡迎,去年奉子成婚的她,如今兒子小艾倫已經兩個多月了,但她身材依舊保持得像懷孕前一樣苗條,而她也不忘透漏,和老公維持像熱戀時的秘訣,就是找共同的興趣,她現在喜歡和老公一起去健身,不讓夫妻因為生完孩子而疏離。

部落客薇薇:「大家好我是薇薇。」

薇薇:「這是我的兒子小艾倫,你有沒有說大家好,哈。」

美女部落客薇薇,消失好一陣子,原來是生孩子去啦,嗯…可是看這身材,完全不像剛生完孩子,趕快分享一下瘦身秘訣吧。

薇薇:「大家應該都很好奇,我才生完2個月,怎麼恢復身材?其實就是要靠運動。」

沒錯,減肥不外乎就是少吃多動,薇薇懷孕時只胖6公斤,因為曾經胖到80公斤的她,深怕生完小孩瘦不回來,因此懷孕時特別控制飲食,不讓體重飆升,果然生完小孩,只需再靠一些運動,就能恢復完美身材。

記者:「那你婚前也這樣做運動嗎?」薇薇:「沒有耶,因為是剛好是老公是健身教練,曾經是健身教練的關係,剛好他也很愛運動,我們就剛好共同的興趣,因為我想要更快緊實身材,身材恢復更好。」記者:「如果做到做不下去,是可以撒嬌嗎?」薇薇:「撒嬌的話就受不了啦,有一種跟健身教練談戀愛的感覺。」

真不愧是兩性作家,深諳感情經營之道,這天採訪薇薇和老公帶著小嬰兒一起到健身房,原本在一旁乖乖睡覺的小艾倫,忽然醒來了。

原來是該換尿布了,這時候帥奶爸出馬,熟練的身手,可是讓薇薇好驕傲。

薇薇:「身教重於言教,有的沒的,所以他(老公)現在戒菸了,他做一些事情比較細心,他比我細心,所以他可能負責泡牛奶,有的沒的那種,幫小孩洗衣服都是他,洗澡也是他,我就負責餵奶,他幫他(兒子)洗澡會說,這樣力道可以嗎?哈哈哈哈,我在旁邊看了就一直笑,想說你理髮店嗎,還說你力道可以嗎。」記者:「他會用疊字嗎?」薇薇:「他不會。」薇薇老公林暐倫:「我對她講才會。」記者:「可是他是小孩耶,他又聽不懂。」

薇薇的老公還真是可愛耶,對老婆說疊字,對嬰兒卻依舊很Man,其實薇薇和老公林暐倫當初才交往一個月,就發現有了,於是奉子成婚,回首交往到現在,其實才短短一年而已。

薇薇:「我有跟他講真的很另類,其實我那時候,在遇到他之前,我在寫一本小說,我在紀錄我的感情的過程,那我希望,最後是找尋真愛的過程,那本小說完成在遇到他前,我就停筆了,就沒想到遇到他之後,反而整個變得很圓滿這樣,我就跟我的讀者講說,其實這是一本真愛小說,就只差補上他的段落,就等到寶寶再大一點,我能夠更有心力創作的時候,就把這個完成。」

既然找到了真愛,要維持感情熱度,也是一大課題呢。薇薇:「因為我們等於是邊學習邊交往邊結婚這樣子,可是我們兩個都會有默契,我們常跟他約定,我們只要吵架,絕對不要超過隔天,所以我們反而吵架,大概只有一天,睡醒就什麼事都沒有,反而這樣感情更好,比如說像我們共同要創業,共同做工作,共同做一些事情,有討論的話題,這都可以維持熱戀,因為我覺得有時候,生完小孩,我第一時間有發現,就是我們生完小孩,因為兩個人照顧小孩,感情反而有比懷孕的時候,還更不好,我覺得會,然後我就跟他講說,那要不然我們找一個共同的興趣,所以我就跟他講說,那我們一起去運動。」

原本就很愛打扮的薇薇,在兒子出生後,更是克制不住,幫小孩打扮的慾望。

薇薇:「我就覺得幫Baby打扮,很可愛啊,因為現在這麼小只有一次,比如說他長得很快,我就想要留住他,這麼可愛的畫面,所以我就幫她拍一些照片,有啊,他(老公)超想要女兒的,我就說等到他(兒子),大一點再說,以前對媽媽的觀念,就是生小孩一定會變老變醜什麼的,我本來很反對,可是後來生他之後,其實當媽媽也可以漂亮。」

人氣作家成了幸福媽咪,薇薇原本抗拒生孩子,認為會影響工作,但如今卻想趕緊再生個女兒,因為小孩已經成為她豐富的靈感來源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部落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382

0.13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