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被潑油」哽咽 全聯員工:黑心不是我


發佈時間:2013/11/07 17:52

全聯員工怎麼會委屈哽咽?因為她被退油不成的民眾,潑了整身大統油品,民眾買到黑心油品,遷怒到賣場的事件層出不窮,光是全聯,不但被潑油還被民眾倒油洩憤,商品賣不掉還得接受退貨,買回黑心油,全聯董事長林敏雄形容倉庫裡的退貨「滿坑滿谷」,高達上千萬。

從貨架到地面上都是白色粉末,一團團衛生紙當救兵,因為這裡被潑了一整罐油,一名年約40的民眾,拿大統油品到全聯退貨,被要求填寫調閱申請書,民眾說自己有老花眼,也不願意請家人代筆,退油不成,直接潑油。

遭潑油員工:「先對我們的貨架潑灑,然後到大概還剩一半左右,就是往我正上方潑灑,黑心油並不是我在賺,我只是一個員工,然後…(哽咽)。」

更委屈的是,對方不願意道歉,店員只好報警提告,黑心油流入賣場,全聯狀況特別多,不只被潑油,還有人直接在地上倒油抗議洩憤,全聯董座林敏雄跳出來,強調自己也是黑心油受害者。

全聯董座林敏雄(102.11.6):「退換貨,我們倉庫『滿坑滿谷』,都是退貨退進來的,好幾千萬。」

倉庫裡推積如山都是被退回的商品,有的甚至不是在全聯買的,退貨3天,幾乎已經等於兩個月的銷售金額,董座透露,自己還被官員消遣,「全聯一塊錢都不想賠是不是」,食安風暴沒解除,讓不是始作俑者的賣場業者,在第一線承受民眾火氣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全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360

0.13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