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化身四角褲道士拍殭屍片 陳友:好性感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7 1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好久不見的港星陳友,隔了20年再拍電影,片中飾演退隱道士,穿著浴袍搭配四角褲的造型,跟早期大家印象中道士形象很不一樣,但陳友說,這造型他很喜歡,穿起來輕鬆,而且白天感性,到了夜晚變性感。

電影「殭屍」:「我們家鄉以前村內好多鬼東西。」

戴副眼鏡,穿著浴袍,下半身搭配四角褲,好久不見的港星陳友,在新片中這一身超隨性的打扮,演的是位退隱道士。電影「殭屍」:「不要說道士,殭屍都沒有了。」

港星陳友:「很輕鬆也很性感,讓我感覺到白天很感性,半夜裡面就很性感。」

的確是顛覆了以往大家對殭屍片的既定印象。電影「殭屍先生」(1985):「哇!怎麼出手這麼重啊,師兄。」

像是早期經典的殭屍先生裡,陳友飾演的道長,穿著打扮很正常,單純的娛樂片,目的就是抓鬼,但新片中,加入更多對於人性的詮釋,演員演技更有層次。樂團溫拿五虎(2010):「你要努力用功,不怕苦不畏難,保證你事業攀上高峰。」

其實陳友會踏上演藝路,最早是在60年代,跟鍾鎮濤、陳百祥等5人,組成溫拿五虎,紅極一時,後來陸續拍了不少港劇和電影,甚至參與編劇導演等幕後工作,93年重心轉往大陸,開始做生意,淡出螢光幕。

港星陳友:「過去的20年都在內地做業務做生意,然後有一個機會拍這部片,是我回家的路。」

這回復出過過戲癮,對陳友來說有種回家的熟悉感,也讓老影迷們,有機會再見到昔日偶像風采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6

0.0341

0.11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