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曲製作人斷骨險失明 控警暴力

記者 陳佳雯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7 12:52

曾經製作多首經典歌曲的金曲製作人呂先生,酒後跟計程車司機發生口角,警方介入協調,過程中呂先生遭警方壓制在地,造成他肋骨斷了4根,臉部也骨折,休養期間的4個多月來,無法工作,對音樂前途造成損失,因此他提出700萬元的國賠金,但國賠委員會只提出10萬元,讓他相當不服氣。

歌曲「風中的承諾」:「曾經在雨中對我說,今生今世相守。」

曾經製作多首經典歌曲的金曲製作人呂先生,只因為喝醉酒搭計乘車,跟司機發生口角,就遭巡邏員警以「大外割」方式壓制在地,就是影片中這樣的激烈攻擊,造成呂先生肋骨斷了4根,臉部也骨折。

呂先生:「不能開刀,險些失明,這個眼睛,骨頭從這邊斷裂,只要稍微往上一戳,就是失明,沒有第二條路。」

今年5月,呂先生酒醉後搭上計程車,開著開著,他質疑司機「繞路」,因此雙方發生口角,在巡邏員警到了之後,呂先生罵了計程車司機「五字經」,警方詢問司機是否要提告,在計程車司機同意後,警方便把呂先生壓倒在地,並上手銬,造成呂先生肋骨斷裂。

呂先生:「他大概有200公分、100公斤,那就是一個摔角選手的架構,他拿我來當練習、警察專業武力的對象,我覺得這是暴力執法。」

警方雖然堅稱「一切依法」,但是造成這麼重的傷害,只說。文一分局副局長李權哲:「結果的話是相當…造成遺憾。」

不僅如此,呂先生驗傷後,想申請國賠,沒想到國賠委員會只願意賠償10萬元,跟他原先提出的700萬元,差距甚大。國賠委員會執行秘書蔡立文:「慰撫金計算上面,會涉及到實際上的身分地位,還有工作狀況的計算。」

國賠委員會明天就要再度開會,不甘心蒙受損失的金曲製作人,能否如願獲得國賠金,還要等待開會結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執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8

0.0333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