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慶祝成軍8年 SJ韓機場變裝逗粉絲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7 11:28

韓國團體Super Junior成軍8年,變裝搞笑,一直是他們有別於一般偶像團體的做法,為了慶祝成軍8年,日前啟程前往墨西哥演唱時,直接在機場上演變裝秀,逗得前去送機的粉絲哈哈大笑。

韓國人氣團體Super Junior,日前在前往墨西哥與英國Super Show 5的演唱會前夕,為迎接出道第8年,團員們在仁川機場變裝亮相,一下車就很有梗,神童反串換上女裝,東海模仿韓國韓國音樂教父徐太志,逗得現場粉絲哈哈大笑。南韓偶像團體SJ:「8周年快樂。」

其實Super Junior反串不是第一次,過去也在演唱會上扮女生娛樂粉絲,就連漫畫裡的英雄人物,也是他們cosplay的對象,常常不計形象搞笑,難怪成軍8年還是受到很多粉絲喜愛。

韓國另一個人氣團體SHINee,則是在最新MV耍帥,SHINee這次的舞蹈,是由麥可傑克森編舞老師編排,其中最受矚目便是老么泰民,以「人肉炸彈」被眾團員拉抬彈跳出來的震撼效果,而他們這個動作酷似DJ滑唱盤的舞蹈動作,被稱為DJ舞,也在韓國引起旋風,MV上線不到一週,就創下500萬次點閱率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1

0.0493

0.1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