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四爺」翻紅 吳奇隆連3年登戲劇最會賺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6 13:54

2013年誰是最火紅的「戲劇咖」呢?今年以《步步驚心》「四爺」一角再登事業巔峰的吳奇隆單價最高,每集行情飆到70到80萬元人民幣,年收入預估賺進5億元台幣,已經連3年登上戲劇吸金排行榜冠軍,而演而優、現在轉當製作人的林心如,則以2億7千萬年收入位居第2,霍建華、安以軒和何潤東年收入都破億,排在5名以內。

「身不由己」MV片段:「緊緊擁抱的你,深深愛的言語,像電影散場。」

《步步驚心》紅遍兩岸,「四爺」吳奇隆和女主角劉詩詩在《步步驚情》搶先曝光的MV裡繼續苦戀,而就靠著這部戲,吳奇隆不但人氣再登高峰,荷包也賺滿滿。

2013年就靠《步步驚情》,還有自製的一部電視劇,就吸金3.6億台幣,加上拍5支廣告,還有擔任澳洲旅遊大使,吳奇隆年收入上看5億元,不但是明星之冠,更是他連續第3年榮登戲劇排行榜冠軍。

林心如廣告片段:「人工萃取四物精華。」

而演而優,現在重心轉往戲劇製作的林心如也不落人後,靠著自製一部戲劇,今年只客串2部戲,自製戲劇1部,加上拍電影、廣告和分紅,年收入高達2億7780萬,位居第2。

第3名則是他。《海豚灣戀人》片段:「妳就哭吧,哭完整個人會輕鬆點。」

今年10月,莫名捲入酒店妹召妓案的霍建華,雖然形象受到影響,但靠著一集30萬的戲劇身價,今年接演5部電視劇,收入也有2億元;近年來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的安以軒,拍了2部電視劇、1部電影,加上廣告和出席活動收入,今年年收入也有1億9440萬,透過經紀人表示,今年兩岸都有作品發表,實在好開心。

藝人何潤東:「這一個月裡每天都在努力健身。」

而近來積極健身的何潤東,這一年來拍了3部電影、2部電視劇,加上微電影、廣告拍攝,還有出席活動,年收入破億,雖然排名只有第5,但產值卻是前5名最多,被經紀人笑根本是拚命三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吳奇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331

0.11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