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科技放大身體炫技 太陽馬戲精緻化

記者 張娜娟 陳君宜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5 22:46

把雜技表演升級為極致表演藝術的太陽劇團,成功把馬戲精緻化,他們懂得善用行銷,多達19檔戲碼在世界主要城市巡演,企業化經營在傳統表演產業發展出無可取代的成功模式。

1980年代,雜耍、噴火藝人的馬戲表演,在當時還只是地方上的傳統活動,為了改變世人對馬戲的觀感,太陽劇團創辦人紀拉利柏堤,為劇團表演以沒有動物,只有人體技藝定調,馬戲精緻化,讓太陽在傳統表演產業,成為獨一無二。

臺北藝術節藝術總監耿一偉:「他能夠把馬戲最重要的特色,就是炫技這種東西,放到了現代馬戲演出裡面,尤其是視覺跟科技的部分,太陽馬戲團放了非常多這樣的一些新的東西在舞台上,創造了奇觀。」

炫技表演,迷人的科技視覺效果,征服了喜歡感官刺激的觀眾,節目不再是街頭表演,要如何讓觀眾願意買票進場,劇團很早就懂得行銷。臺北藝術節藝術總監耿一偉:「透過跟不同城市結合,來創造一個用馬戲團,來做為城市行銷的一個事件,透過這樣的方式,來增加他的特殊性。」

雜技有了故事,每一檔戲有搖滾、神話或奇幻冒險元素,1984年至今,31檔製作有19檔還在世界各地巡演,不斷創新與行銷,讓觀眾每每進入大帳篷,總是有意想不到的驚喜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太陽劇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464

0.12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