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口袋2百元」成新聞 歐陽妮妮爆紅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5 19:28

台北市議員歐陽龍跟藝人傅娟的大女兒歐陽妮妮,繼上個月在中職例行賽中,展現一字馬,留下令人難忘的記憶後,現在又因為在口袋裡發現兩百元,被平面媒體發成一篇報導,成為網友熱門討論話題,雖然正反評價不一,不過對歐陽妮妮來說,似乎只有好沒有壞,因為這件事情,讓她通告行程滿檔。

一場時尚秀,找來才17歲的歐陽妮妮當嘉賓坐在台下看,但其實這場活動,表定2點半入場,歐陽妮妮卻是將近3點半才到,讓所有人等了足足1個小時,活動才正式開始。藝人歐陽妮妮:「活動跟很多事情,就演藝工作都變的多了一點。」

最近會這麼忙,人氣變高,全都因為這件事,10月22日這一天,歐陽妮妮在微博上寫下,沒有比早上起床,在很久沒穿的外套裡,發現200元更美好的事情了,這篇PO文,被平面媒體拿去發即時新聞,網友們看了傻眼,消遣說,多穿幾次外套就會變成億萬富翁,還說,幹嘛把小學生聯絡簿的內容發來當新聞,成為另類話題,新聞點閱率更突破50萬人次。

藝人歐陽妮妮:「就一直虧我說,欸,2百元,2百元,就看到我就一直這樣講。」

讓人難忘的還有這段畫面,歐陽妮妮上個月,幫中職24年球季例行賽的最後一戰開球,先飛身跳躍,緊接著再單手側翻,最後把左腳踢到頭頂,右腳獨立,形成一字馬的特別開球姿勢,動作相當流暢,讓觀眾看的是目瞪口呆。

這次,又因為在口袋發現2百元,登上新聞版面,不論正反意見,對她來說,似乎只有好沒有壞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歐陽妮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83

0.12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