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薇「少林」扮醜 恩師瓊瑤失望毀形象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5 13:47

大陸女星趙薇,現在除了是演員,還是導演,她所執導的致青春,大陸票房賣破40億台幣,讓她也榮登億萬導演行列,日前她參加香港談話性節目回憶過往,自爆當年在「少林足球」扮醜搞笑,曾經惹惱把她一手捧紅的瓊瑤。

出道超過17年,趙薇演戲甚至導演,都獲得肯定,日前到香港上節目,談心路歷程,特別是剛出道接拍還珠格格的過程,讓她難忘。

大陸演員趙薇:「然後我就有跟他們提,我說我適合演另外一個 (小燕子),我可不可以演另外那個角色,他們說不行,那個已經有演員了。」

趙薇說原本劇組不贊同她演小燕子,但後因為演員有異動,才讓她有了機會。趙薇:「因為他的女主角都是非常古典的瓜子臉、大眼睛,然後楚楚可憐。」

連續劇「還珠格格」:「你們叫我,這像話嗎。」

果然她顛覆瓊瑤筆下女主角的楚楚可憐,演活古靈精怪又真性情的小燕子,只是在接演瓊瑤多部戲劇之後,趙薇夢想轉戰電影,但在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的角色,卻讓恩師瓊瑤氣到不行。

頂著一顆大光頭,傻呼呼的,趙薇在片中扮醜搞笑,把「還珠格格」建立的形象都毀了,她說瓊瑤一看到差點沒昏倒,一度不想理她。趙薇:「她非常愛美,作為她的女主角,首先就是要漂亮。」

趙薇表示或許因為瓊瑤喜歡美的事物,所以第一時間看到她扮醜才不能接受,不過後來瓊瑤理解她想突破改變,師徒才化解緊張關係,現在除了是演員,趙薇也升格成導演,執導致青春,除了在大陸賣破40億台幣,還獲得金雞百花獎新導演獎,上節目談心路歷程,意外道出她跟瓊瑤之間,不為人知的小故事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趙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1

0.1153

0.2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