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晶片植入身體連電腦 感測體溫變化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5 12:46

科幻電影中,常常可以看到把晶片植入人體的橋段,不過現實生活中,真的有一名電腦駭客,把感應體溫的晶片裝置,植入自己的手臂裡,並且透過藍芽和電腦連結,這名駭客說,這樣就能提早知道自己的身體變化,不過把晶片植入身體裡,還沒有任何醫學支持,而且感染風險也相當高。

電影駭客任務中,男主角基努李維被植入晶片,立即通曉各項武術,在科幻電影中,人體植入晶片的橋段到處可見,而在現實生活中,也有人在自己的身體裡,植入晶片面板,和外在的手機直接連結。

植入晶片者提姆:「我一點都不害怕,我是一個駭客,這很有意思,就是要引發人們的想像力。」

提姆是一位電腦駭客,現在他不打算入侵別人的電腦,而是準備駭進自己的身體。植入晶片者提姆:「我的皮膚會從脂肪組織分離,然後把裝置放進打開來的洞裡,接著就縫合起來,這不會痛死人嗎,會啊,會非常痛。」

透過手術,提姆把設計好的晶片裝置,放進自己手臂裡,像這樣,很明顯的凸起了一塊,接著打開電腦中的連結,立刻有綠色光線,透出皮膚,顯示裝置已經順利連結。

晶片植入者提姆:「每幾分鐘,它才會把體溫感應器打開,這是要節省電池能量,好幾次的溫度測量,其實很酷,你可以做成圖表。」

提姆認為,透過植入體內的體溫感應器,能夠提早知道身體的變化,一旦發現異常,也能及早因應,不過像這樣植入人體晶片,還沒有得到任何醫學支持,感染風險也很高,可別輕易嘗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晶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284

0.1127

0.34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