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豆導「軍中樂園」續拍 阮經天「蛙人操」曝光

記者 盧冠妃 / 攝影 趙國瑞 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5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4 23:14

鈕承澤執導的新片「軍中樂園」,之前因為偷帶大陸攝影師登軍艦觸法,加上有陸資投資讓國防部拒絕支援拍攝,一度停拍,不過一個月前在金門默默開拍,最新花絮出爐,片中男主角阮經天蛙人操訓練過程、軍裝定裝照大公開,新科金鐘影后苗可麗也客串一角,而鈕承澤也首度談起觸法事件,他說自己一度想放棄,但後來抵押房子到處借錢,還是決定要把片子拍完。

男主角阮經天戴頭盔、穿軍服,一身綠的定裝照大公開,還有打赤膊,在沙灘上做蛙人操,連被摔都摔得超精實,讓阮經天痛的齜牙咧嘴。

新科金鐘影后苗可麗,也在劇中軋一角,濃妝豔抹,打扮的花枝招展,化身當年的軍隊性工作者,花絮裡,鈕承澤首度大談拍片心得。導演鈕承澤:「這期間我們也經歷很多事,像是犯規進入軍區觸法,引起媒體的抨擊,像是投資者撤資等等。」

坦承經歷一切挫折,一度想放棄,最後是抵押房子、到處借錢,加上金門縣政府支持,新片得以繼續拍攝。演員陳意涵:「我們繼續走吧!」

還找來陳意涵,首度嘗試演性工作者,挑戰演技,而總是扮演皇上,大陸實力派演員陳建斌,秘密來台,飾演老兵外,卡司陣容堅強,上映後能不能敵過輿論壓力,打贏票房大戰,還是未知數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52

0.0333

0.10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