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隱瞞19天!味全董座魏應充 終道歉

記者 吳亭儀 / 攝影 林亞男 董明皓 陳正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5 09:21

頂新向大統買油,長達6年半,頂新卻沒有主動回報,製作的味全油品用了大統油,事件爆發後,整整隱瞞了19天,味全董事長魏應充以及頂巧董事長魏應行兩兄弟,終於出面開記者會道歉,但問題是為什麼在大統事件爆發後,沒有主動說明,反而等到大統董事長高振利向檢調坦承後,才將產品下架,魏應充坦承有疏失,但無欺騙犯意,並且還是強調食品是良心事業,他們秉持童叟無欺的信念,最後還說天佑台灣,但聽起來卻令人覺得格外諷刺,而同時他也宣布請辭GMP理事長一職。

味全董事長魏應充:「引起股東、社會大眾,政府主管機關的不安,致上歉意。」

味全董事長魏應充,還有頂新四董魏應行,共同道歉,這一鞠躬就長達6秒,11月2日高振利被爆出頂新買了大統油後,味全、頂新,終於開記者會說仔細。味全董事長魏應充:「天佑台灣,我們絕對以負責任的態度,來面對我們所有的消費者。」

要負責,但說明來得太晚,早在半個月前,10月17日封存大統油,啟動品管系統,10月27日 ,屏東縣衛生局到廠才告知,10月29日,驗出沒有銅葉綠素沒有棉酚,但直到11月2日,大統再爆頂新買油,21項商品才下架。

頂新四董魏應行:「食品是老實人做的買賣,食品更是良心事業,我們所雙手做的每一項產品,都是可以雙手奉上,給自己的父母跟孩子。」

一向以良心自詡,但魏家這回不只下架慢,董事長接受提問記者會更晚了好幾天,即使先拍影片,買下四大報報頭還有搜尋引擎,砸重金表現誠意,但消費者早已無感。味全董事長魏應充:「呼籲我們所有的食品業者,一定要記取這樣的一個教訓。」

此時才回應,風暴燒到魏家四兄弟,得有2人出面道歉,過去總是當食品廠烏鴉的味全,被外界質疑隱瞞,重創苦心見立形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頂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7

0.0430

0.12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