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星「Tizen」手機亮相? 測試影片疑外流


發佈時間:2013/11/05 08:08

三星和intel合作開發的作業系統「Tizen」,手機測試影片疑似曝光了,在三星科技網站,上個月底流出一段長達9分鐘的影片,使用三星從未發表的機型搭配Tizen2.2.0,除了icon比較圓潤外,其他功能目前看來和Android的三星機並無太大差異,但對此三星並未證實,不過接下來6日,三星將舉辦睽違8年的「分析師日」,會不會針對Tizen智慧機特別介紹,市場關注!

Tizen測試影片:「進入設定,這裡你可以看到最上面。」

沒看錯,影片中使用者不只拿三星新機Z9005,重點是系統採用Tizen2.2.0,就是外界等待已久,三星和intel合作開發的手機介面,外傳明年CES消費性電子展才會亮相,測試影片疑似曝光。Tizen測試影片:「所有你可能執行的應用程式。」

影片中的Tizen2.2,icon設計圓潤,用下拉式選單,長按快速設定列,就能進入介面。Tizen測試影片:「選一個模式。」

照片的部分有濾鏡效果,其他功能和搭載Android的三星手機差不多,但對於這段影片,三星不做評論,只是Android手機市佔率今年再度提升,第三季掌握超過8成,蘋果則從原來15.6%滑落到13.4%,後頭還有windowphone追趕,讓三星的Tizen智慧機,從今年初傳出要推,到現在影片外流,疑似明年春天才亮相,但今年三星一直有新創舉。

10月第一次辦開發者大會,現在11月6日,又要舉辦睽違8年的分析師日,要讓投資人了解現在的三星營運未來策略,會不會宣布Tizen智慧機進展?成為焦點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三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409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