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辣妹和機器人跳舞 東京夜生活新玩法

記者 趙元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4 21:46

日本東京的歌舞伎町是著名的紅燈區,每當夜色低垂,就是它最熱鬧的時候,CNN主持人波登特別來到歌舞伎町,體驗東京夜生活,在歌舞伎町出現了一家機器人酒吧,由比基尼辣妹和機器人,一起上演精彩的科技歌舞秀。

夜晚的東京和白天大不同,名廚東安尼波登見識到了東京夜生活的尺度極限。主持人波登:「歡迎來到東京,各位並沒有受邀,這裡是難得一見的東京另一面。」

歌舞伎町是日本的情色文化重鎮,來到這裡著實令人大開眼界,白天衣冠楚楚、備受壓抑的日本男男女女,到了晚上,找到發洩的最佳管道,燈光不停閃爍、音樂節拍強烈,這裡是東京新興的機器人酒吧,辣妹大跳鋼管,美女樂隊大奏電子音樂,各式機器在台上起舞,連摩托車也開上台助陣。

服務人員現場發送螢光棒,台下觀眾一起揮舞,有如電子花車秀的場子熱鬧滾滾,教人熱血沸騰,波登卻是看得一頭霧水。主持人波登:「我有點摸不著頭緒,這些表演到底是什麼意思。」

老外波登有看沒有懂,其實機器人歌舞秀只求熱鬧盡興,場面目炫神迷,反正開心就好,哪管那麼多,超大美女機器人在辣妹簇擁下,現身舞台上,台上台下一起熱烈互動,白天的任何憂愁煩惱早就拋到九霄雲外。主持人波登:「不,怎麼可能就此結束,不行,還不能結束。」

從一開始摸不著頭緒,到後來意猶未盡,波登大呼好過癮。主持人波登:「好,我得告訴你,這絕對是我這輩子所見過最棒的娛樂表演了,它什麼元素都有,它是全球娛樂史上最棒的秀了。」

新宿歌舞伎町讓初來乍到的波登像是劉佬佬進大觀園,從小賭怡情的柏青哥店,到兒童不宜的情色玩具店,在這裡想怎麼玩就怎麼玩,成人的極樂世界在這裡發展到最高點。女僕:「今天一天辛苦了,乾杯。」

女僕咖啡廳裡的可愛妹妹,一聲聲親切招呼,讓上門的宅男聽得心花怒放。主持人波登:「用棉花棒幫你掏耳朵,之後再以愛情咒語為你泡上一杯茶,入口更加美味。」

這樣的溫柔鄉男人哪裡抗拒得了,夜晚的歌舞伎町愈夜愈美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歌舞伎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4

0.0519

0.1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