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消費歌手? 選北市長又冒「蘇打綠」


發佈時間:2013/11/04 17:35

民進黨的台北市長選戰要怎麼打,急著出主意的是高雄人立委趙天麟,提議徵召五月天主唱阿信出征,「跨越藍綠」,台北市議員吳思瑤是五月天的歌迷,但她一點都笑不出來,要「南部委員麥來亂」,同樣是創作樂團的蘇打綠,歌曲創作常隱含對社會的批判,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卻鐵口直斷,蘇主席不會找人出來「打綠」,消遣了一頓。
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思瑤:「不要來亂了啦,不要去消費任何一個專業人士。」

板著臉,要黨內同志麥來亂,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思瑤急到跳腳,就怕高雄立委趙天麟「徵召」五月天主唱參選台北市長的提議會有人當真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吳思瑤:「中南部的委員們,並不清楚我們在台北承受的壓力,我們非贏不可,所以(提名)必須非常的慎重,不要瀰漫在開玩笑的狀態。」

樂團五月天:「血液不綠也不藍。」

如果真的選上了台北市長,那還當高雄觀光代言人是不是怪怪的,是不是不能在路邊吃豆漿跟蛋餅了?同樣被歸為「創作天團」的蘇打綠,也和政治沾上了邊。蘇打綠主唱青峰(2013.01.02):「在我心目當中,媒體應該是一個為真相發言的平台,而不是企圖去壟斷。」

敢說敢講,蘇打綠曾經公開反媒體壟斷,2008年中正紀念堂變身自由廣場的那一夜,蘇打綠也現身開唱。蘇打綠「小情歌」:「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,我會給你懷抱。」

情歌深情款款,但蘇打綠更多的歌曲把對對社會的批判嵌進旋律裡,前行政院發言人胡幼偉臉書PO文,笑說蘇貞昌一定不會找蘇打綠主唱青峰出來選,因為「蘇」主席不能找人出來「打綠」啊。蘇打綠「狂熱」:「在這個急於立碑的城市,誰比誰更無恥,干我屁事。」

民進黨想「光復」台北市,突發奇想的卻是高雄立委徵召歌手當「刺客」,擾亂黨內一池春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584

0.17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