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嘴爆日黑道撐腰 Yuki低調急刪微博

記者 張雅惠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4 13:13

蕭敬騰差點遭到排泄物攻擊事件,隨著嫌犯一一到案,幕後藏鏡人似乎也呼之欲出,其中被指有嫌疑的日籍女粉絲Yuki,一改過去高調,把一切回應都交給律師處理,甚至還把微博上有關蕭敬騰的留言全都刪光光,資深媒體人粘嫦鈺更在節目上爆料,Yuki的日本朋友要替她討公道,不過Yuki說除了她爸爸之外,她在日本沒有任何朋友。

資深媒體人粘嫦鈺:「我大概在一個多月前,我接到一通電話,這通電話是我台灣的一個朋友,他是黑白兩道都很罩的住的一個人,他打電話給我,他說他想要知道一下,蕭敬騰現在真正的經紀人是誰。」

資深媒體人粘嫦鈺,上節目爆料,曾經接過日籍富家女Yuki朋友的關切電話。資深媒體人粘嫦鈺:「(Yuki)她不是普通的粉絲,她付出的非常多,那現在遭受到這樣的待遇,那她的朋友真的看不下去了,覺得很替她抱屈,覺得有必要幫她處理一下。」

似乎是暗指蕭敬騰差點遭到排泄物攻擊事件,就是Yuki的朋友,要替她討公道。日籍女粉絲Yuki:「除了我爸爸之外,我沒有日本朋友,(反倒是)Summer她自己才說她自己是黑道。」

人在印尼度假的Yuki聽了很訝異,還說自己都在香港長大,哪來的日本朋友,再次反控Summer才是女流氓,不過相較於之前的高調,Yuki的微博,除了封面照片之外,有關蕭敬騰的留言、PO文全都刪光光,只剩下一張說蕭敬騰經紀人Summer的整形照片。

日籍女粉絲Yuki:「(比如說)『你出入小心』,好像是我在恐嚇他(蕭敬騰),所以我不喜歡這樣,我就把所有微博都刪掉了。」

Yuki還說為了避免自己遭到無謂的攻擊,等到案件真相水落石出,她才會回台灣,不過令人起疑的是,網路上還有一名呂姓網友PO文挺Yuki,說到Yuki的煲湯可以補足老蕭的枯萎身軀,但已經被刪除。

雖然Yuki撇清不認識這名網友,被人聯想,是不是也跟潑穢案有關?蕭敬騰經紀人則表示會截圖供警方調查,目前蕭敬騰的活動行程,也全都保密,就怕類似事件再度發生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蕭敬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6

0.0318

0.1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