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襲擊案剛辦完! 蕭敬騰再提告「恐嚇」

記者 吳奕慧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4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蕭敬騰在住家外遭人襲擊,4名嫌犯供詞不一,一開始有人供稱是日籍女粉絲Yuki,後來又有人說是要替「吳姓女友人」出氣,到底誰是指使者,案情看似膠著,但其實1日上午經紀人針對兩個月來遭到的恐嚇騷擾,另外向警方報案,蕭敬騰凌晨也到案說明,警方從恐嚇案下手調查,誰多次騷擾,動機為何,或許就能找出攻擊事件的幕後指使者。

蕭敬騰結束工作回到台灣,襲擊事件還沒落幕,他臉上表情緊繃,不發一語,四日凌晨以證人身分,低調到南港派出所接受偵訊,但其實警方要問的不只是潑灑排泄物的事件,而是這兩個月來接連遇上的恐嚇騷擾。

11月1日上午,經紀人先到警局報案,4日凌晨,蕭敬騰一併說明所有讓他和公司「心生畏懼」的事,其中像是這篇Yuki的留言,直接點名要蕭敬騰出入小心,還批評蕭敬騰人前人後,態度反差很大,讓她很受傷,但終究愛護偶像,不想有人因此受傷,留言聳動,經紀公司特別提防,再加上第一個到案的嫌犯就點名是幫Yuki出氣,看來嫌疑不小。

不過後來同夥卻翻供,張哲誌說自己才是出錢教唆的人,純粹因為年初蕭敬騰這場簽名會上,女性朋友吳小姐和工作人員發生衝突,他為了幫朋友出氣才這麼做,Yuki還是吳小姐,都沒有直接證據。

北市南港分局偵查隊長黃水願:「(吳姓女子)蕭敬騰說這部份,他完全不知情。」記者:「吳小姐的部份確有其人嗎?」北市南港分局偵查隊長黃水願:「這個部份我們警方還要進一步來調查。」

日籍女粉絲Yuki:「好像是我在恐嚇他(蕭敬騰),所以我不喜歡這樣,我就把所有微博都刪掉了。」

Yuki人不在國內,吳姓女子身分查明後不排除約談,警方只好把重點放在恐嚇案上,恐嚇罪刑責較重沒辦法和解了事,警方由此下手調查,是合約糾紛,還是和去年國外巡演官司有關,查出誰有心洩憤,指使者便能現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敬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9

0.0608

0.15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