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色郵局不見了 出租外牆廣告賺外快

記者 陳和琳 / 攝影 廖文漢 魏嘉良 雲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4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不景氣連郵局也要開闢財源,雲林斗六郵局,將外牆出租廣告使用,還將閒置的辦公廳舍,改建為員工宿舍,租給從外地來工作的員工,活化資產,粗估一年可以增加30萬收入,未來還要持續推動,希望能夠再成長。

行經雲林斗六西平路,中山路五叉路口,這個建築物外牆掛滿售屋廣告、補習班招生、美食廣告,還有招募人才紅布條,七面各種廣告招牌,這裡竟然是郵局。郵局經理施天寶:「一面是5千,一個月我們差不多有3萬,一年租金收入差不多30幾萬。」

經理表示,郵局必須自負盈虧,出租外牆賺取收入,不過也不是每種廣告,都上得了郵局牆面。郵局經理施天寶:「非法營業的啦,或者菸酒廣告我們不做。」

民眾熟悉的綠色郵局,變成五顏六色廣告牆,反應很兩極。民眾:「不習慣,綠綠的比較好看,感覺比較活潑,路過會多看一眼,有服務熱忱最重要,其他我不在意。」

除了出租外牆,郵局今年開始,清查閒置辦公廳舍,改建成宿舍租給員工,客廳有沙發、液晶電視、健身器材,雅房1個月只要2千元,在網路、通訊科技發達之下,面對宅配業競爭,郵局現在什麼都賣,洗面乳、高梁酒、營養品、集郵冊、公仔等等,加起來20種,積極朝多角化經營轉型,另闢財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郵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1

0.0371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