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「上架又下架」!通路喊苦 全聯批失控了

記者 洪彩綸 / 攝影 周育鋒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3 19:30

油安事件首度有通路業者出面喊話,全聯發出嚴正聲明,強調福懋油脂6款油有問題,他們卻是看新聞才知道,主動下架,政府主管機關,中央和地方之間的聯繫似乎也不夠緊密,像之前的烏龍公文事件,當時全聯就發現公文怪怪的,主動向衛生局求證,衛福部才發現出了大烏龍,讓賣場無所適從,全聯指出,油安問題已經引發政府製造商、通路賣場和人民之間的四方對立,整個社會像是失控了。

TVBS記者洪彩綸:「這裡是全聯北部的物流中心,眼前600個棧板,3萬多箱,都是這幾天回收下架的問題油。」

物流部營運一處處長林王焜:「這些是民眾在家沒用完拿來退的。」

還有一些早就用光,剩空瓶一只,有婆婆媽媽把整罐油用塑膠袋包起來,這一箱箱大統油沒人敢用了,退的貨多到得用其他商品紙箱裝,上頭再貼上大統長基,標示清楚。物流部營運一處處長林王焜:「這些是民眾在家沒用完拿來退的,收集在這邊,讓大統來領取,他目前只來領取2次,1000多箱。」

左邊一區、右邊一整排,4000坪的大倉庫,有500坪都放了被退貨的大統油,現金退,代表全聯已經把現金退還給客人,前5天,每天退款金額幾乎都超過700萬,尤其中部一家店,一天營業額20萬,有6萬拿來退給客人,全聯說退款給民眾沒問題,但油安已經這麼多,倒是看到政府許多問題。全聯行銷部特助初貴民:「整個在失序上面,我們員工有客人被打的,油安事件製造太多的對立,仇恨、不信任。」

的確,油安風暴也讓民眾失控了,竟然有人把油倒在大賣場的走道上,通路賣場、民眾、政府和違規廠商,像是成了四方對立關係,連鎖超市甚至發布嚴正聲明,表達油安事件他們無所適從,問題油要下架,跟著公文走,但之前收到的公文要37件問題油下架,覺得怪,打電話向衛生局求證,政府這才發現原來發出了一個烏龍公文,全聯說,感受到政府對油安的用心,但也發現中央、地方似乎不同調,一張公文解釋命令會不同,查油之餘,應該更加強各方聯繫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油安問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4

0.0344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