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NBA吉祥物昏倒 如死屍垂降嚇壞觀眾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3 15:11

美國職籃NBA球賽經常會有吉祥物表演炒熱氣氛,但這個月1日丹佛金塊隊主場開賽前,卻發生吉祥物昏倒的意外,當時吉祥物從天花板出場,卻四肢癱軟,彷彿死屍一般垂吊,嚇壞全場球迷。

現場主持人:「歡迎,丹佛金塊吉祥物洛基。」

NBA丹佛金塊隊主場賽前,吉祥物洛基特地從天花板垂降,給球迷一個驚喜,不過這個真人扮演的玩偶怎麼好像沒睡飽,全身癱軟掛在繩索上,沒有和觀眾互動。

直到吉祥物降落到地板上還是沒有反應,工作人員上前解開繩索,才發現他老兄已經昏倒了。CNN主播:「觀眾發現大事不妙了,當吉祥物懸吊在繩索上,他一降落在球場,工作人員準備好將他拖走。」

負責炒熱氣氛的吉祥物怎麼會昏倒在球場上?原來他在登場時突然腸胃脹氣,但當時已經被吊在繩索上準備出場,穿上玩偶裝扮,根本沒人發現他不舒服,幸好及時發現送醫,撿回一命。

過去吉祥物洛基在中場表演過灌籃,還大跳江南style娛樂球迷,是金塊隊吸引人氣的重要角色,但這回上演昏倒戲碼嚇壞大家,事後洛基在網路上發文,說自己已經好多了,可望在5日對上馬刺的比賽出場,再度帶給球迷歡樂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吉祥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7

0.0497

0.15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