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若瑄挑婚紗 待嫁新加坡6億航運少東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3 14:56

38歲的女星徐若瑄傳出好事近了,1個月前她才坦承戀愛中,但對男友身分守口如瓶,但現在被拍到和男友十指緊扣逛婚紗店,好事曝光,男友叫做李云峰,小她2歲,來頭不小,是市值6億元台幣的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席,旗下擁有106艘船,離過婚、育有2女,對娛樂產業也有野心,投資徐若瑄主演的電影《72小時莎到你》,這也是2人定情之作。

藝人徐若瑄:「我有跟媽說如果可以的話,明天我就結婚,讓她不要那麼擔心。」

出道超過20年,依然保持青春美貌的徐若瑄,在電影開鏡現場順道慶祝38歲生日,同時為自己的終生大事也許下了願望,希望能夠早日成婚,才開口說要結婚,就被眼尖的民眾目睹與CEO男友李云峰十指緊扣,出現在信義區貴婦百貨逛婚紗店,看來徐若瑄的好事近了。

藝人徐若瑄:「我現在快樂100分,對啊,生活上覺得找到依靠。」

直到1個月前才坦承戀愛中,但對男友身分守口如瓶,據了解,男友李云峰小她2歲,是市價6億台幣的新加坡集團主席,離過婚、有2個女兒,而徐若瑄跟他就是因電影結緣,在出席電影宣傳時,徐若瑄幸福的說,覺得現在生活滿分,找到依靠。

雖然過去戀情多次失敗,還跟本來論及婚嫁的毛巾小開分手,進豪門夢碎,但徐若瑄對愛情沒有退縮,依舊相信愛情。徐若瑄:「第3個願望當然是我自己的事情,所以是有關於感情的部分嗎?不是不能講出來嗎?」

而這次被民眾目擊小倆口大方曬恩愛,工作、愛情兩得意,真是羨煞旁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若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551

0.14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