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酸蕭敬騰炒作? 楊宗緯被嗆「有事嗎」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2 17:47

歌手蕭敬騰遭潑排泄物事件,傳出和他有「瑜亮情節」的楊宗緯有感而發,在微博PO文引用論語說「不患人之不己知,雖然事發不在埃及,但如出一轍的行徑,誰能知其居心呢?患不知人呀!」,被網友指出引用論語語意錯了,而且疑似拿2007年孫燕姿埃及遭恐嚇事件,來暗諷有炒新聞嫌疑,讓蕭敬騰唱片公司老闆陳澤杉氣的點名楊宗緯回嗆「你有事嗎?」。

歌手蕭敬騰:「回憶過去,痛苦的相思忘不了。」

不受被潑排泄物事件影響,蕭敬騰照常開唱,唱的這首新不了情,就是當年在選秀節目對上楊宗緯的PK歌,雖然輸給楊宗緯而落淚,卻一戰成名,偏偏在這時候,楊宗緯微博PO文,「不患人之不己知,雖然事發不在埃及,但如出一轍的行徑,誰知其居心呢?患不知人呀!」,引用論語「不患人之不己知,患不知人」,原意要人多學習,不要怨天尤人,雖然用法有點出入,卻讓人聯想到孫燕姿在埃及遭恐嚇事件。

歌手孫燕姿(2007):「交通有點不方便,因為這裡的人一直要跟我們拿錢。」

2007年,孫燕姿到埃及拍MV,遭到當地居民持槍勒索,事情傳回台灣,一度被質疑經紀公司炒新聞炒過頭,如出一轍的行徑,一番話被解讀,難道暗指蕭敬騰也在炒新聞。

主持人(2011):「杉哥準備好了,兩位請簽約。」

對於指控,蕭敬騰唱片公司老闆陳澤杉動怒,直接PO文指名道姓回嗆,說楊宗緯竟然說敬騰的事是炒作,他怎麼了,炒作什麼,你有事嗎?還說需要炒作是你吧。

歌手楊宗緯(2013.5.12):「這都要謝謝我的鴿子啊。」

上一次發片,楊宗緯幾乎只有這一場簽唱會,公開活動相較蕭敬騰少了很多,面對媒體很低調,事實上從歌唱比賽節目後,蕭敬騰簽進唱片公司發片6張專輯,到現在是歌壇的當紅炸子雞,5年收入高達7億,當時獲勝的楊宗緯,經歷合約糾紛,卻只發了3張唱片,直到「我是歌手」再打開知名度。

如今卻又在敏感時刻發文,被質疑是不是影射蕭敬騰炒作,陳澤杉雖然已經將文章刪除,卻還是讓兩人王不見王的情結,再度浮上檯面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蕭敬騰#楊宗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441

0.13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