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MLB/紅襪封王之夜 星寶貝搶老爸風采

記者 錢怡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2 17:28

世界大賽紅襪的封王之夜,大聯盟明星球員的寶貝們卻很搶戲,終結者上原浩治7歲的兒子,和「老爹」歐提茲的9歲兒子,跟著爸爸上台,童言童語的可愛回答,完全蓋過老爸們的風采。

這一球再見三振,讓紅襪在美聯冠軍賽封王,日籍投手上原浩治憑著不到90哩的速球,和刁鑽的指叉球,成為今年最風光的終結者,但上原7歲的兒子上原一真,在世界冠軍賽之夜,卻搶走了老爸的風采。

主持人:「你說你對老爸的表現感到興奮,你有多驕傲?你覺得老爸今晚的表現如何?」上原一真:「很好。」主持人:「一真,你們今晚要怎麼慶祝?」上原一真:「瘋狂。」

7歲的一真,也走「省話一哥」路線,回答簡潔有力,讓球迷大呼可愛,另外一個小小明星,則是老爹Ortiz的9歲兒子,他戴著太陽眼鏡跟著老爹一起上台,領取世界大賽MVP,看起來很酷。

大衛歐提茲:「這是我兒子。」主持人:「酷,你叫什麼名字?」戴安格洛歐提茲:「戴安格洛。」主持人:「好,戴安格洛,你對老爸的表現滿意嗎?」戴安格洛歐提茲:「我希望我也可以上場,但你知道的。」

人小鬼大的他,讓主持人笑彎了腰,有其父必有其子,這兩個大聯盟明星的兒子,也成了小小人氣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紅襪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2

0.0333

0.1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