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公不作美 馬拉松、鐵人三項賽程砍半

記者 應佳臻 李汪勝 / 攝影 哀招賢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2 12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花蓮太魯閣馬拉松今天開跑,但是因為31日晚間發生地震引起落石,主辦單位擔心選手安全,決定將所有跑全馬42公里的選手,改成只要跑半馬21公里,不過卻引來民眾的不滿,在現場激烈抗議,而同樣是今天在墾丁南灣舉辦的鐵人三項台灣國際邀請賽,也因為一早下雨,氣候狀況不佳,主辦單位擔心4月泳客被沖走失溫的狀況重演,臨時取消海泳項目,鐵人三項變成了兩項。

哨音響起,選手們雨中開跑,但前面跑得賣力,後頭卻出現這樣的畫面。抗議選手:「抗議全馬改半馬!」

抗議選手:「來這邊跑21(公里),在家裡跑就可以了,來這邊跑,被他們騙來這邊,來到這邊我們才知道說,我們不能跑!」

罵聲連連,原來是主辦單位因為地震過後落石不斷,閃電要求要求報名全馬的選手,跑完21公里後在溪畔發電廠折返,引起部分選手不滿,看看原本的路線,太魯閣馬拉松的起點,從閣口開始經過寧安橋,過了溪畔隧道後,行經燕子口、九曲洞到天祥再折返,總長42公里,一下子縮水一半,這也難怪選手不滿,連第一次來參加的藝人姚元浩,也覺得可惜。

藝人姚元浩:「因為可能太魯閣最漂亮的地方可能在裡面,但是安全還是第一啊。」

因為天候影響賽事的還有墾丁的鐵人三項國際邀請賽,下起了豪雨,取消海泳項目。選手謝昇諺:「很緊張,沒有游泳了很緊張。」

選手:「這個天候真的是太無法預測了。」

只怪天公不作美,接連讓這兩項國際矚目賽事臨時賽程砍半,這也讓選手們在比賽中留下了一些遺憾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鐵人3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438

0.13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