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瘋萬聖節!史嘉蕾扮骷顱 關穎變寬姐

記者 蔡明娟 / 攝影 趙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2 12:29

10月31日是萬聖節,不只許多民眾打扮成奇裝異服參加派對,不少明星藝人也扮裝跑趴,特別是今年還很流行不扮鬼扮成人!像是關穎就扮成知名經紀人寬姐搞笑,周杰倫、鄭元暢也都扮醜現身,就連來台拍片的史嘉蕾喬韓森,也都化成骷顱鬼臉在台北跑趴。

黑色長捲髮加上一張骷髏鬼臉,搭配緊身白T恤,她是好萊塢女星史嘉蕾喬涵森,來台拍戲,碰到萬聖節,應景的變裝上街,參加夜店派對,就怕被認出來,離開時,還拿外套披頭,不只史嘉蕾,萬聖節明星們都玩開了。

平常穿著性感火辣的關穎,你能想像這樣的她嗎?戴上眼鏡,中分短髮,黑色襯衫、五分褲,還有招牌夾腳拖,化身經紀人邱瓈寬,故意裝出帶著殺氣的表情,照片PO出,引起不少討論,而邱瓈寬的乾弟黃曉明,也在微博PO出萬聖節的精心打扮,血盆大口變身吸血鬼公爵,另外鄭元暢則是貼大鬍子,參加變裝派對,再看到這一張兩個人的合照,幾乎是面目全非,你猜得出來是誰嗎?

歌手周杰倫演唱會(2013):「聽見冬天的離開,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。」

原來是歌手周杰倫分享變裝照,照片中右手邊的就是他,明星們的萬聖節真的很搞怪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萬聖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2

0.0358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