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出國子女易變壞 陸家長聘偵探調查

記者 陳相如 / 攝影 崔重群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1 17:55

各國留學生當中大陸比重最多,根據香港一家私家偵探社的數字顯示,近兩年大陸父母為了怕孩子學壞,紛紛聘請偵探調查子女在國外的生活,特別是暑假6到8月,更是調查的高峰期,偵探成了大陸家長在各國的「活動監視器」。

大陸留學生越來越多,年紀越來越小,許多大陸家長發現孩子變壞了。大陸新聞片段:「有小學家長見4、5年級的女兒,成績突降且衣著性感,對父母的態度也變得冷淡,甚至抗拒,家長便像女兒實施經濟封鎖,卻發現女兒仍有錢花,還購買名牌及化妝品等。」

錢都不給了,11歲的孩子怎麼還會錢買奢侈品,一查之下才驚覺孩子跑去援交,小學生搞援交,碩士生則交了壞朋友一塊兒吸毒。

大陸新聞片段:「調查員一般會在公寓樓下蹲點,上課時間男孩沒有出門,證明他是逃學了,後來通過尾隨發現,男孩晚上經常流連酒吧,最後調查發現該男孩除了有異性朋友,還有吸毒習慣。」

為了了解自己的孩子究竟都在國外幹嘛,大陸父母花大錢請偵探,這兩年光香港偵探接獲大陸父母調查子女的CASE就增加了7成。

大陸新聞片段:「這1、2年每10宗家長調查子女個案中,就有3至5宗來自內地家長的委託。」

香港社會福利署廣告:「子女好與壞,在乎溝通與關懷。」

廣告不斷灌輸要多關心多溝通,但多數大陸父母忙於工作只能用金錢彌補親子關係,最後甚至出動偵探調查,成了活動「監視器」相當諷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留學#偵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8

0.0357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