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拉格斐歧視肥胖言論 被告上法院

記者 邱柏達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1/01 14:21

幾個月前名設計師卡爾拉格斐,因為抨擊名歌手愛黛兒過胖,被迫公開澄清,還送上名牌包賠罪,但拉格斐似乎沒學乖,這回又失言出包,而且被直接告上法院,原因同樣是因為歧視胖子。

主持人:「卡爾(拉格斐)正面臨法律訴訟,法國婦女團體表示,反對他歧視肥胖的女性。」

老佛爺拉格斐這回失言又出包了,還直接被告上了法院,原因都是因為拉格斐管不住自己的的大嘴巴。主持人:「他(拉格斐)說,社會安全的漏洞、所有疾病的原因,都是由於民眾太胖了,他先前還說,沒人想在伸展台上,看豐滿的女人(走秀。」

拉格斐歧視言論一出,網友紛紛上網留言抨擊,其實拉格斐類似的歧視胖子理論,已經不只一回。主播:「她(愛戴兒)有點太胖了。」

拉格斐幾個月前,才放砲說名歌手愛戴兒太胖,最後被迫公開澄清,還送上名牌包包賠罪,但是拉格斐的失言記錄,真的不勝枚舉。CNN主播:「(拉格斐說)沒人要希臘消失,但是他們有很噁心的惡習,義大利也是。」

CNN主播:「如果我是俄羅斯女人,我一定會是同性戀,那邊的男人太醜了。」

其實拉格斐原本也是豐碩的身材,但是後來發憤減肥,一口氣大減42公斤,還到處炫耀,分享他的減肥秘訣。名設計師拉格斐:「只攝取青菜,蒸煮的青菜、優格等等。」

瘦身成功的拉格斐,對於身材的標準也變得嚴格,這回拉格斐又發表歧視肥胖言論,引起反彈,直接被告上法院,引起輿論關注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歧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93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