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級食物戰勝疾病 南瓜營養密度高

記者 廖珮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31 22:17

10月31日是西洋的萬聖節,各國各地出現不同的南瓜燈與雕刻作品,大人小孩紛紛「裝神弄鬼」,惡搞一下,但您可能不知道,萬聖應景裝飾南瓜,其實是一種超級食物,不但低熱量、高纖維,幫忙人體排除不好的膽固醇,而且從果肉到裡頭的籽,內含的營養素密度相當高,甚至能預防阿茲海默症。

10月31日,西洋鬼節到來,但內點蠟燭的南瓜燈已經不夠瞧,美國鹽湖城還有挖空能坐人的南瓜船,但厲害的在後頭。美國雕刻藝術家伯荷茲:「小丑。」

沒錯,就是電影蝙蝠俠裡的反派,雕刻家把大南瓜變成小丑,猙獰表情栩栩如生,您或許不知道,每到萬聖節,到處都能看到品種、型態大異其趣的南瓜,其實營養價值超高。美國網路新聞報導:「南瓜是一種超級食物,它的營養密度非常高。」

豐富的Beta胡蘿蔔素,還能預防阿茲海默症,雖然南瓜含有維他命A比胡蘿蔔少了一半,但它卻多了色氨酸,被稱作是天然的安眠藥,讓人們睡得好,如果您想南瓜入菜,籽千萬別丟,南瓜籽內含亞油酸,幫助身體排除不好的膽固醇。CNN新聞主播:「它還有益消化,它是最棒的,一杯南瓜有3公克纖維,但熱量不過49大卡。」

卡路里低、纖維質多,南瓜還是減肥者的好夥伴,在這個時間除了應景裝飾,這種超級食物,您不妨也多多吃下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439

0.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