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獎/Hold住全場! 蔡康永金馬挑大樑沒在怕

記者 蔡明娟 劉佳佳 / 攝影 徐國衡 蔣紀威 江明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31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1 19:39

金馬獎頒獎典禮下個月即將登場,今年由蔡康永獨挑大樑,蔡康永說以往找美麗女伴搭檔,是因為怕台下導演臭臉,但今年適逢50週年,別具意義,會把台下明星當搭檔,把光環送給嘉賓,而今年的表演嘉賓也曝光了,將由蔡琴帶大家一起回味經典電影歌曲。

影星劉德華:「金馬50,生日快樂!」

半世紀的榮耀,譚詠麟、梁家輝、張曼玉等大牌明星登場,歷屆帝后閃耀金馬,金馬50頒獎典禮,主持陣容也不馬虎。金馬50紅毯主持人黃子佼:「大家好,我是『黃』朝偉。」金馬50紅毯主持人楊千霈:「我沒辦法像佼哥一樣這麼入戲,大家好,我今天是演『楊』子怡。」

紅色旗袍、黑色馬褂,一代宗師的穿著,主持星光大道的黃子佼、楊千霈,自稱黃朝偉、楊子怡,而獨挑大樑的蔡康永,一個人主持的他說不會尷尬。金馬50典禮主持人蔡康永:「今年這麼隆重的情況下,其實所有在場的人都是所謂的梗,他們身上都帶滿了最棒的電影故事,我覺得呈現他們才是最重要的。」

一個人主持沒在怕,還把過去他主持金馬的畫面穿上身,噱頭十足,表演嘉賓也很有看頭。電影「無間道」主題曲(2009):「是誰在撩動琴弦。」

11年前蔡琴因為演唱電影無間道主題曲,開啟事業第二春,這次應邀出席獻唱經典電影組曲。金馬50表演嘉賓蔡琴:「我當然會選早期的,然後越來越接近現在時期的歌曲,還要在以前金馬獎唱過的還不能再唱。」

只透露唱5首歌,至於唱什麼,蔡琴賣關子不講,同時亮相自己會在典禮上用的金色麥克風,但不敢把麥克風交給黃子佼。黃子佼:「絕對不會有下降的麥克風,如果真的講太長,我們會引爆麥克風。」

蔡康永:「以後我們要降就降得獎人。」

虧黃子佼在金鐘獎上拔麥克風的喬段,不過這樣的畫面確定不會出現在今年金馬,金馬獎適逢50年,到時候端出什麼樣的好菜,實在讓人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馬獎#蔡康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1163

0.2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