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化獨漸統」生波? 馬避清明擇期掃墓


發佈時間:2011/04/05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天清明節,馬總統沒有選這天向父親上香,富德公墓只見總統母親秦厚修出現,剛好最近民進黨主席蔡英文,重提馬鶴凌的骨灰罈,刻著「化獨漸統」,總統先人的政治認同又受到矚目,不過府方解釋,總統只是不想擾民,會另外擇日掃墓。

清明節上午,總統母親秦厚修戴著墨鏡,到富德公墓探望老伴,她一個人只有兩位國安人員陪伴,不願媒體跟拍,還拉了一下隨扈,幫忙擋鏡頭。「夫人,總統沒跟你一起來嗎?」馬總統母親秦厚修:「...。」

馬家女兒們和總統,這天都沒出現,其實自從2008年勝選後,馬英九隔一年第一次以總統身分,在清明節當天掃墓,去年開始避開人潮,晚了6天才低調出現,今年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蔡英文最近提起馬總統父親骨灰罈,刻著化獨漸統,他又選了不同時間。

總統府發言人羅智強:「他(總統掃墓)都會刻意錯開跟民眾比較多的時候的情形,這時間(清明節)可能會造成民眾(掃墓)不方便,他自己會安排其他的時間(掃墓)。」

不只馬英九,蔡英文父親的墳墓也曾經因為規模大小違規受到外界矚目,她自己掃墓,從來不願被媒體曝光。記者:「有時間掃墓嗎?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希望有時間,也應該要有時間。」記者:「今天去嗎?」蔡英文:「我(掃墓)不要帶你們去。」

從小受父親寵愛,蔡英文對蔡潔生感情深厚,雖然從政成了公眾人物,對這塊私領域,她仍舊極盡保護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馬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4

0.0317

0.1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