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扣押18.5億、罰款18.5億 大統吐37億

記者 陳志忠 莊雪屏 / 攝影 黃國鈞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31 15:42

大統遲遲不提賠償計畫,彰化縣長卓伯源,收到衛福部裁罰公文後決定,開出有史以來最重行政罰款18.5億,直接請行政執行署彰化分署,從大統和高振利16個銀行戶頭、31筆房地產中取得這筆鉅額罰款,用來賠償消費者、勞工及盤商損失,剩下罰款入縣庫,這筆鉅額罰款跟彰化地檢署沒收的18.5億不同,高振利面對的扣押和罰款現在高達37億。

賠償、退款、罰鍰,大統處理的態度消極,上禮拜提出的賠償計劃書,被彰化縣府退回,要求重擬,就遲遲沒有再提出,衛福部26日裁罰確定,彰化縣長卓伯源開出有史以來最重行政罰款罰單。

彰化縣長卓伯源:「根據衛福部的公文,以及參酌各方的意見,今天已經開出了18.5億的罰單。」

18.5億鉅款,將是直接從大統公司和高振利名下31筆房地產、16個銀行帳戶取得,入縣庫後,將成立大統賠償基金,優先補償大統受害消費者、盤商、勞工,彰化衛生局開出的裁處書18.5億,和之前地檢署聲請沒收的不法所得18.5億不同,也就是說,高振利面對的扣押和罰款,加起來高達37億。

彰化縣法制處長簡金晃:「這兩筆(18.5億)是不同的。」

大統長基公司必須在1個月內繳交罰款18.5億元,否則將移送行政執行署強制執行。

記者vs.大統董事長高振利董事長:「你現在手上是不是還戴著名錶,你要不要考慮一下賠償那些求償的民眾?」

董座高振利,每天中午、晚上現身派出所報到兩次,他不開自己的百萬名車,改開的平價國產老車,右手簽到、左手被發現戴的是高級進口名錶,看似18K金的勞力士,民眾質疑他裝窮卻露餡,現在高振利就算裝的一副沒錢、口袋空空,聲請沒收和罰款高達37億,可能讓大統和高振利面臨破產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罰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8

0.0660

0.19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