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運動衣黑框眼鏡 連惠心應訊脫貴氣


發佈時間:2013/10/31 13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連惠心昨夜應訊,刻意打扮樸素,一改過去出席公開場合的優雅時尚貴氣,換上運動外套、褲裝,也戴上黑框眼鏡,被媒體追得披頭散髮,十分狼狽,身邊4位保鏢一度出手甩開女記者,連戰辦公室主任丁遠超幫她抱屈,說連惠心是3個小孩的媽,檢方怎麼會晚間傳喚,影響家庭生活,這番言論讓許多職業婦女不以為然,反問難道當母親就永遠都不能被傳訊嗎?不過連惠心本人倒是沒有這樣想法,還特別感謝檢察官加班偵訊。

30日晚間連惠心應訊,有女記者為捕捉畫面被連惠心保鑣用力甩開,強悍護主,4位訓練有素的保鏢是連戰的前隨扈,應訊陣仗經過細心安排,身邊女律師勾著連惠心,或伸長手護著額頭,不過還是避免不了這狼狽的一幕。

頭髮散亂蓋在臉上,優雅完全消失,和過去時尚照中髮型整齊、假睫毛濃密的樣子截然不同,顯得很狼狽。

但連惠心似乎也刻意掩飾貴婦形象,眼鏡透露已經準備好長時間抗戰,挑選黑框顯得中規中矩,服裝選擇是紅色T恤,搭綠色運動外套加褲裝,樸素裝扮就連包包也是平常常用的1萬多元而已,就是要徹底擺脫貴氣,連家千金淪被告,連戰一改過去,公開挺女。記者(2013.10.29):「質疑有政治力的介入嗎?」連戰:「不排除、不排除。」

而透過幕僚表示非常驚訝,反倒黨內同僚出面護航。立委賴士葆:「他(北檢)時間很長嘛,他(北檢)為什麼不一早就約談呢?」

開砲的還有遠在海外的丁遠超,他說連惠心是3個小孩的媽,庭訊到夜間可能會影響家庭,為什麼要在晚上7點才傳訊?護航言論讓職業婦女們傻眼,晚間7點真的太晚了嗎?民眾:「就算是媽媽也一樣,如果今天我犯法,你10點叫我去我還是得去啊。」

民眾:「她也沒有什麼權利可以有特權吧。」

「7點」傳訊言論引發風波,但連惠心自己沒有這樣的想法,還感謝檢察官加班偵訊,司法殿堂前,身為連家人,連惠心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連惠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8

0.0417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