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韓也爆瘦肉精 向問題美牛說不

記者 林芳穎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30 22:03

早在台灣爆發瘦肉精美牛之前,南韓比台灣先一步檢測出來,這個月初,南韓食品藥物安全局抽檢進口肉品,發現全球最大美牛供應商JBS,旗下子公司的進口牛肉,其中有2件總共22公噸,含有齊帕特羅,而齊帕特羅在南韓屬於禁用藥品,南韓當局隨即下架停售,全面中斷問題肉廠進口,還積極要求美國查出瘦肉精驗出的原因,展現魄力保護國民健康。

瘦肉精美牛延燒,早在台灣發現之前,這把火已經燒到南韓。KBS主播:「食品藥物安全局表示,美國Swift公司進口的牛肉,精密檢查結果出爐了,肉類販賣加工殘留量,驗出禁用的動物用藥物『齊帕特羅』。」

沒錯,就是和台灣一樣的違禁藥品-齊帕特羅,南韓食品藥物安全局這個月初抽查進口肉品,發現由全球最大美牛供應商,JBS美國子公司進口的牛肉,含有齊帕特羅,一件含有0.35ppb,另一件含有0.64ppb,2件總共22公噸,隨即下架停售。

MBN主播:「齊帕特羅的濃度,美國的基準是12ppb以下,韓國國內的標準是,就算只有非常微量,都不能使用。」

南韓對肉類管制非常嚴格,齊帕特羅被列為禁用藥品,有一點點都不行,目前南韓平均每個月從美國進口8400噸牛肉,這回出包的Swift牛肉公司,供應南韓6%的美牛,雖然數量不多,但就怕國民問題肉品吃下肚,南韓政府當機立斷,不僅暫停問題肉廠進口,還積極要求美國查出瘦肉精驗出的原因。

MBN主播:「驗出的藥品是為了讓牲畜肌肉量增加,使用的齊帕特羅,如果吸收進入人體,會有心臟跳動頻率增加這樣子的副作用。」

雖然齊帕特羅在美國合法,但是在南韓、台灣等亞洲國家都是禁用,南韓政府比台灣有勇敢說不,不讓美國肉商繼續賺黑心錢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瘦肉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7

0.0371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