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黑面罩太殺! 「涼山特勤隊」紅到國際

記者 陳乃瑜 / 攝影 李國正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30 19:37

最近台灣的「涼山特勤隊」,因為獨特的黑色防彈面罩,成為國外網站瘋狂轉載的話題,有國外網友說台灣軍隊真的太酷了,好像電影星際大戰中的克隆人複製人軍隊,也有國外網友聯想到,恐怖片中也是帶著面具的殺人魔傑森,其實這支「涼山特勤隊」戴面具,是為了在反恐任務中保護臉部,不會受傷,另一方面,也可以隱藏隊員們的真面目。

國慶司儀(2007.10.10):「現在通過的是,高空滲透突擊反恐作戰分隊。」

帶著全黑面罩,高舉旗幟,涼山特勤隊一字排開,殺氣騰騰,宛如黑面罩武士被國外網站用「CLONARMY」克隆複製人部隊形容,引發國外網友聯想,不論是星際大戰中的克隆複製人軍團,還是恐怖片中的殺人魔傑森和涼山特勤隊比一比,真的有點像,國外網友留言「太酷了」,還有人說嚇到睡不著覺,完全看不到五官的面罩下,雙眼四周還塗黑凸顯銳利眼神,國內網友聯想到最近的電視劇蘭陵王,帶著面具在戰場上嚇阻敵人,難道涼山特勤隊也是為了嚇人嗎?

記者:「戴面具先嚇人。」軍事專家施孝瑋:「這倒沒有,其實最主要還是在近戰格鬥,保衛自己(頭部)目的是最重要的,另外,格鬥近戰的過程中,他們的臉不要被新聞記…,或是一些其他的留下影像資料,可以去追蹤他的真實身分。」

作為陸軍反恐高空特勤隊,過去傳說涼山特勤隊只要一把刀、一把鹽,就可以在山上活好幾天,被稱為涼山上的鬼總是戴著面具,或是把臉塗黑,真面目究竟為何?前涼山空勤隊員徐仁輝(2009.8.13):「這個是我回饋我家鄉,最好的方式。」

八八風災中,救了全村的屏東佳暮英雄,其中2位就是涼山特勤隊退役,向來低調神秘的涼山特勤隊,被國外網友瘋狂轉載,紅到國際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涼山特勤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2

0.0316

0.11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