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盧貝松拍片 101首次破例徹夜點燈

記者 鄭雅文 / 攝影 李皇龍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30 19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地標101大樓的燈光字樣,有國際級的宣傳效果,平常每晚10點就熄燈,但有民眾發現到今天(30日)凌晨2點半都還亮著,而且一面打上英文字樣的台北,另一面打上英文字樣的台灣,難不成是為了配合大導演盧貝松拍片?因為這次拍片,本來就傳出會取景台北最大地標台101大樓,只是沒透漏是哪種方式,如今看來應該就是採用夜景,101跟台北市政府沒錯過機會,大力幫台灣宣傳。不過,礙於保密協定,相關單位都不願證實。

TVBS記者鄭雅文:「在我眼前的是台北101,這次法國導演盧貝松的新片,據傳也有把它規劃入鏡,而且還有網友拍到一些照片,透露出宣傳台北的端倪。」

照片裡,101牆面還秀著字樣,時間竟然是30日凌晨2點半,正面亮出TAIPEI,側面顯露TAIWAN,拍攝的民眾直呼,根本是配合大導演盧貝松取鏡,龐大劇組,架設機器,原本就傳出盧貝松這次來台會取景台北101,只是不知道入鏡的方式,這次被民眾意外捕捉到半夜破例開燈,求證101,低調沒回應。

台北頭號地標,101大樓,成為好萊塢大片場景,其實過去也曾有機會,湯姆克魯斯,在聳立大廈翻滾,驚心動魄一幕,地點就是上海的交通銀行大樓,不可能的任務3就是在這拍設攝,最初的選定,其實是在台北101,但劇情是阿湯哥跳到另一棟大樓,101跳出去就沒有同樣高度的大樓,101才婉拒這麼天大的好機會。

國片「愛」票房亮麗,台北101也「參了一咖」,過去的電影,除了國片有台灣第一高樓出現,國外的電影還真的從沒見過,唯一打燈的視覺圖像,只有威爾史密斯父子來台宣傳電影「地球過後」。炫眼奪目的燈光,閃著愛心,除了跨年,台北101的牆面會跟著熬夜,其他日子只有6點到10點,大導演盧貝松來台取景,意外讓夜貓子多看一整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盧貝松#101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22

0.1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