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創意夜跑夯!萬聖夜跑PK LEDT恤亮著跑

記者 杜蘊潔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30 11:12

近年來越來越多人喜歡夜跑,而且還發揮創意辦主題趴!像在台南安平億載金城,就有跑友舉辦萬聖夜跑活動,吸引來超過兩千位跑友精心打扮,有人手裡捧著頭扮成無頭人,還有殭屍、活死人等,不過有小朋友被爸爸媽媽帶來參加,嚇哭了,吵著說要回家;另外在台北也有業者將把音樂祭和夜跑結合,跑友們還會得到一件聲控冷光片T-SHIRT,這件T-SHIRT很特別,只要聽到聲音就會發光,而主辦單位在跑友們路跑同時也請來獨立樂團表演,到時候一定閃閃發亮!

光看到活死人在路上跑,就夠嚇人,接著竟然還出現整群殭屍。跑友:「生人迴避。」

還有捧著頭,留著鮮血,也超可怕,小朋友嚇到哭哭。家長vs.小朋友:「我要回家,我們進去,我們進去走一走,走、走,妳看巫婆,不要不要,我才不要。」

原來這是為了要迎接萬聖節,萬聖夜跑活動,就辦在台南安平的億載金城周遭,聲勢浩大,吸引來2千隻妖魔鬼怪。跑友:「1、2、3,rocker。」

邊跑邊發光,跑友們身上的T-SHIRT,因為裝了LED冷光片,光靠聲音就能發亮。主辦單位人員:「當它聽到聲音的時候,它就會發亮,也就是說我們在所有路跑的沿線同時,也會準備了所有目前台灣最知名的獨立樂團。」

跑友:「吆呼。」

結合時下年輕人最夯的夜跑和音樂祭活動,到時候沿路跑,沿路還會有三大獨立樂團表演,夜跑運動正夯,跑友們為了把它發揚光大,紛紛絞盡腦汁,發揮創意辦各種路跑主題趴,就是希望讓大家知道,夜跑一點也不無聊,還能享受箇中樂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夜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527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