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跨界賺醫美財 重症高壓氧稱抗老

記者 林昱孜 王百櫻 / 攝影 李偉華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9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壓氧艙紅到醫美市場,原本適用重症病患的高壓氧艙,被醫美診所引進,號稱裡頭含有100%純氧,能提高人體含氧濃度,促進新陳代謝、活化組織、加速傷口癒合,因此有許多雷射術後的愛美女性,不惜以1小時至少1500元的代價上門消費,也因此帶動了純氧商機,就連藥房裡販賣的隨身氧氣瓶,以及能夠增加體內含氧量的紅景天,銷路都跟著成長。

3年前,藝人Selina拍戲嚴重燒燙傷,全身54%的灼傷,當時有醫師建議她高壓氧治療,而如今這個原本用於重症病患的高壓氧艙,現在紅到美容市場。護理人員vs.顧客:「現在幫你接管子喔,是接氧氣的管子喔。」

戴上頸圈、頭套,被推入高壓氧艙吸取純氧,醫美診所看見商機,引進高壓氧艙不是用於以往的潛水伕症,也非肢體重建,主要客層是年輕女性,想求美白、求抗老,也用於雷射的術後重建,要價不斐。

醫美診所院長楊志賢:「腦袋缺氧、心臟缺氧、糖尿病的腳,還有很多一氧化碳中毒的,都需要用到高壓氧。」

醫美帶動純氧商機,一罐200元的隨身氧氣瓶,銷路跟著成長,登山、劇烈運動都可以隨身攜帶,能增加血液含氧量,藉此減輕疲勞感,就可提升精神;而傳統藥材紅景天,能增加身體含氧量,除了能夠促進新陳代謝,也能有效減少疲勞感。

藥師沈采穎:「用高壓氧美白這種醫美部份,還是要特別小心,免得美白不成,還反造成一些眼球的傷害。」

能抗老、能增強體力,純氧商機無限,但藥師提醒,過量還是會併發副作用,可得適量適時,才能達到最佳功效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純氧#醫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73

0.12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