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大生遭惡作劇拉椅摔傷脊椎 男大生判拘役

記者 蕭涵 / 攝影 武紹隆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9 12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同學在校園相互惡作劇屢見不鮮,但是卻常常因為玩笑開過頭,造成意外,高雄市一所大學一名男大生,趁著同班女學生準備坐下前,惡作劇拉開椅子,造成女同學一屁股跌坐在地上,結果腰椎損傷送醫,至今長達一年還在進行復健,女學生憤而提告,一場開玩笑開過頭,結果男大生被判處拘役。而復健科醫生表示,拉椅惡作劇的動作,輕則傷及腰椎尾椎,嚴重甚至可能導致癱瘓,千萬不要嘗試。

MV中男主角,為了一時好玩,做了拉椅子的惡作劇,卻讓女主角摔得花容失色,而現實中,這個拉椅惡作劇,卻在學校屢見不鮮。

高雄市某所大學的一名男大生,原本跟班上一名女同學感情要好,沒想到卻因為開了個玩笑,在教室裡頭,趁著女同學要坐下之前,突然拉開椅子,造成女同學整個人跌坐在地上,當場痛到站不起來。

復健科醫生盧俊良:「椅子被抽掉,一時不知不覺跌撞下去的時候,那種受力是重力加速度,受力是非常大的,比較常發生的(受傷)位置是在尾椎,除了尾椎以外,最容易受傷的就是在我們的腰椎,尤其是關節加一個椎間盤突出。」

復健科醫生表示,這個拉椅的動作,輕則腰椎尾椎疼痛,嚴重的話會傷及椎間盤和壓迫神經,甚至導致癱瘓,這個看似沒什麼的拉椅玩笑動作,可能會造成當事人,永遠無法抹去的傷痛。

◎危險動作 請勿模仿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開玩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4

0.0566

0.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