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出道6年爆紅! 蕭敬騰年收破億熱心公益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蔣紀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9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省話一哥蕭敬騰出道6年,不只年收破億元,因為演藝路順遂,在兩岸三地人氣居高不下,近年來積極做公益、幫助弱勢,或者是中輟生,希望他們有機會能走上正途,為善不欲人知的蕭敬騰也說,跟孩子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學習,這些受過他幫助的人,都看到他最真實的一面。

演藝路順遂的蕭敬騰,在兩岸三地人氣居高不下,儘管如今身價驚人,但蕭敬騰沒有架子,對於與兒童、青少年福利相關的公益活動,尤其積極參與。歌手蕭敬騰VS.青少年:「1、2、3。」

去年花在做公益的錢,500萬跑不掉。TVBS基金會終身志工李濤:「說有沒有空,跟同學來,要到台北來展現,考驗一下有沒有自信,這時候我們就問了蕭敬騰,原本這麼忙,說有沒有空,同學也唱他的歌,蕭敬騰毫不假思索的,就立刻答應了。」

蕭敬騰日前受李濤節目的邀請,上禮拜六參與為國中生圓夢的公益活動,主辦單位當時邀請蕭敬騰,他不僅一口答應,而且分文未取全面配合,還主動要求跟孩子互動、分享經驗,對於弱勢的幫忙,一樣很盡力。

蕭敬騰資助樂器行奶奶:「這個世界上很難找到像他這樣有心,而且又不出面的人。」

這位在淡水經營樂器行的黃奶奶,一個人獨立扶養孫子,為了籌生活費,平常靠拾荒維生,不得已要賣掉店裡的樂器,但老舊沒人買,蕭敬騰得知後,花了32萬買了不少樂器,讓黃奶奶很感恩。

蕭敬騰資助樂器行奶奶:「不要跟他計較拉(有心人),你就當做說,你也是在做善事啦。」

看到蕭敬騰被潑排泄物的新聞,黃奶奶訝異,慶幸他沒事,不過也希望蕭敬騰不要計較,也別因此對人性失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敬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71

0.1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