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詐死逃亡12年 足不出戶3子女接濟


發佈時間:2013/10/28 18:59

躲了12年,假失蹤詐領千萬保險金的許文同,終於被遣返回台!民國90年,許文同一家人策劃詐死案,拿到6千4百多萬理賠金後,許文同夫妻先躲藏在淡水出租套房,擔心被人發現,幾乎足不出戶,4年後,取得假證件,才潛逃上海,而3名子女也陸續到大陸工作,就近照顧,其中大兒子還娶了當地知名麵包商的女兒, 直到妻子過世,大兒子將接班妻子娘家的麵包事業,擔心影響兒子前途,才由二兒子先向台灣警方自首,之後遭遣返回台,卻將一切責任推給過世的妻子。

涉嫌詐領6千多萬保險金的許文同,因為全家人都認罪,無保釋放,離開地檢署時,父子情深,小兒子始終緊握住父親的手,加油打氣,直到這一刻,終於可以不再躲躲藏藏,口罩下的面容,鬆了一口氣,但所有的過錯,許文同卻全推給過世妻子,當初夫妻倆的逃亡生活,就從淡水開始。

當初兩個兒子輪流打理父母的吃住飲食,94年逃到大陸的機會來了。在台灣躲了4年,夫妻倆從報紙小廣告,買到假證件,有機會潛逃上海。在大陸的8年,家人也一路相伴,大兒子先在電子公司上班,後來娶了大陸麵包商的女兒,就怕耽誤老大接管事業有麻煩,許文同在妻子死後,有了投案的想法,而老二從事房地產工作,最小的女兒先賣起紅豆餅的生意,後來又嫁回台灣。

三個兒女每個月提供2萬人民幣給父母,生活看似優渥,但因為在台灣欠地下錢莊和朋友上千萬,女兒出嫁,許文同根本不敢回家,如今只有女兒分到的1千4百萬,還給國泰人壽,兩個兒子分到的部分,幾乎花光,還得辭職陪父親回台自首,用盡心機詐領保險金,但問題沒解決又回到原點,還吃上官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保險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3

0.0477

0.1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