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獎/金馬50想當年 華仔簽名椅不翼而飛

記者 劉佳佳 / 攝影 周宗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8 18:14

第5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,明天(29日)就會宣布有哪50位影帝影后將出席共襄盛舉,不過在這之前,金馬50回顧先帶大家看到劉德華,12年前以「瘦身男女」第一次入圍最佳男主角,當年雖然沒有得獎,但卻在典禮現場的座椅上簽名,更玄的是這張座椅,在典禮結束後不翼而飛,金馬執委會還公開要大家找到的話可以送回來,但也看到,從影30年的劉德華,四度入圍金馬影帝,拿下兩座,還曾經擔任金馬評審團主席,跟金馬獎的緣分算是很晚才開始。

第3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:「他有一個小小的桌子,在你的右手邊,你把他翻起來,幫我們試用一下好不好。」

第3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,劉德華以電影瘦身男女,第一次問鼎影帝,頒獎前夕,主持人高怡平不忘捉弄劉德華,除了讓他親身試會場座椅,還要求簽名,甚至要把椅子拿去拍賣。

第3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:「現在劉德華先生在座椅上簽下了他的大名。」

也許真的是因為天王簽過名,這張椅子在典禮結束後竟然不翼而飛,金馬執委會還公開放話,希望找到的人,可以送還給他們,因為這一坐劉德華隔了2年才又再度角逐最佳男主角。

電影《無間道》:「給我一個機會,要怎麼給你機會。」

當年以無間道跟梁朝偉一起角逐影帝,最後梁朝偉抱走大獎,劉德華再演無間道三,隔年終於鍍金,再過7年,劉德華才又以「桃姐」成為第48屆影帝,隔年受邀擔任金馬評審團主席,被譽為金馬獎最帥主席。

第3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:「好,高怡平小姐現在穿著她的馬靴,把簽名用的簽字筆,送到劉德華先生的手上。」

20年前頒獎典禮,劉德華留下簽名,典禮之後,座椅跑那去了,也被封為金馬史上最大懸案,在金馬50讓觀眾回味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金馬獎#劉德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368

0.1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