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停產!初檢無發霉 沙茶醬原料來源不明

記者 陳志忠 / 攝影 黃國鈞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8 16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大統員工檢舉,旗下製酒公司賣的料理米酒,裡頭一滴米酒也沒有,通通是拿食用酒精加香精調製,彰化衛生局送驗後發現,大統12種酒款中,有11種標示不實,米酒裡面沒有米,水果酒和高粱酒,也都是酒精加香精,或是加入濃縮果汁調味,開出550萬罰單,另外日前曾被爆料,用過期20年冷凍魚,發霉香菇做的沙茶醬,雖然初檢證實,原材沒有發霉,但因為大統沒辦法提出來源證明,也要求大統停產封存,進一步化驗。

大統沙茶醬,被員工踢爆,用過期20年的冷凍魚、發霉香菇殘根製作,衛生局初檢後,雖然證實香菇、蝦皮、蒜粉魚干,都沒有發霉情形,但大統卻沒辦法提供,食材的保存期限,來源證明,要求業者停產,封存商品進一步化驗。彰化衛生局人員:「他沒有廠商來源跟有效日期,針對這個部份,我們採取現場處理進行抽驗,進行微生素還有黃麴毒素的檢驗。」

大統料理米酒也被員工檢舉,裡頭一滴米酒也沒有,衛生局化驗證實,大統米酒全部都是用食用酒精,加上香料調出來的,其他包含葡萄酒、梅子酒,也是食用酒精加濃縮果汁調配,違反食品衛生管理法標示不實,對11種香精酒開各開出50萬罰單,總計550萬。彰化縣府財政處長詹明叡:「他就是用米酒香料來混酒精,裡面都沒有米的成份。」

大統黑心商品,幾乎涵蓋整條生產線,從最初的橄欖油、沙拉油,辣椒油用劣質油混充,接著又被爆沙茶醬用過期食材,現在連旗下酒廠的米酒,也都是酒精加香精製做,總計134項食用油品,不合格比例高達68%,酒品更誇張,不合格比例高達9成,化驗結果出爐,讓消費者震驚,原來大統這麼黑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沙茶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37

0.13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