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蘋果全年淨利恐減12% 12年來首見!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0/28 14:13

28日盤後就要公布蘋果財報,法人預期第4季營收在iPhone 5S和iPhone 5C的熱賣下,可望衝上368億美元,刷新空前紀錄;不過,隨著三星、其他同業的競爭,全年淨利可能只有367億美元,年減12%,是蘋果從2001年推出iPod K的這12年以來首見下滑,連電信公司也嗅出端倪,APP網購首次破天荒,推出商品特惠1.1折,其中蘋果商品占比在3C當中高達2成5。

電信公司員工:「會有300多項。」

下殺、激殺,電信公司APP網購,11月1日到11日光棍節,民生用品300多項大特價,號稱最低1.1折。TVBS記者華舜嘉:「在這次促銷組合當中,蘋果就占了3C通訊商品中高達2成5。」

電信公司就拿蘋果當主軸,破天荒平板電腦喊到1.1折,iPad mini 64G、3G版,原價19900元,現在2000出頭就能帶回家,16G、3G版現在1500出頭就能到手,總是熱賣的蘋果商品現在卻大特惠。

電信業者朱曉幸:「隨著後來Android系列,其實包括三星或是華碩,甚至華為這些品牌興起,當然會擠壓到蘋果原來市場,所以大概這2年來有掉了1、2成銷量。」

iPhone 5S SIRI:「台語我會說一點。」

電信公司的特賣不難嗅出端倪,iPhone 5S、iPhone 5C上市3天熱賣900萬支,刷新紀錄,法人預期,28日盤後要公布的蘋果財報,第4季營收可望因此衝上368億美元,創下空前新高,但全年淨利367億美元,年減12%,是蘋果從推出iPod來首見下滑,蘋果危機出現了嗎?

偏偏大陸小米機來勢洶洶,連台灣市場也不放過,據了解 ,小米科技已經向經濟部投審會遞件申請,希望來台投資、設立公司,一旦通過,將是第一宗大陸手機品牌商來台投資案,手機大戰一刻沒停過,即便是蘋果,現在也不能忽視任何品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蘋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8

0.0520

0.14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