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輻射水堵不住! 東電傳接獲「追殺令」

記者 趙元穎 / 攝影 徐啟芳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4/04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1/04/04 17:46

為了防堵福島核廠輻射水流入大海,東京電力先用水泥補漏洞,結果成效不彰,星期天改用吸水力超強的高分子聚合物,一樣失敗,東電危機處理荒腔走板,日本網友對東電高層展開人肉搜尋,甚至發出死亡威脅令,成為眾矢之的的東電公司,看到國際媒體前來採訪,居然強行驅趕記者。

輻射水直直漏,東電為了抓漏,傷透了腦筋,先用水泥,再改用強力的超級吸水膠。NHK主播:「過了一會兒,它就慢慢開始凝固,看不到水在流動。」

2、3分鐘後,整杯水完全凝固,然而這回碰上福島輻射水,超級吸水強力膠也敗下陣來。東京電力人員:「漏水量顯然並沒有減少。」

東電想方設法抓漏、補裂縫,卻徒勞無功,現在打算以乳白色染料,查清楚滲漏的源頭和流向。東電員工:「不要拍啦。」記者:「我們是美國媒體。」東電員工:「我跟你講不要拍了,不行,懂不懂。」

東電員工對CNN記者大發飆,不准拍攝,還馬上打電話找警察。東電員工:「他們已經進來了。」

一下子6名警察跑來關切,也難怪東電員工會如此拒人於千里之外。東電員工:「大家都很緊張擔心。」記者:「你擔心員工的人身安全嗎?」東電員工:「網路上有很多恐嚇威脅。」

東電每天收到4萬通抗議電話和郵件,其中不乏露骨的恐嚇和死亡威脅,這一封寫得很白,標題是「如何處決東電高層」,還有另一封要「把東電高層統統丟到反應爐裡去」。

上電視露面道歉的東電高層,個人資料和薪水全被po在網路上,人身安全的確堪憂,位於東京人形町的東電宿舍,也有網友拍照po上網,還用黑色膠帶給貼上,東電員工宿舍立刻拆除招牌,只剩下「宿舍」字樣。CNN記者:「我們現在就走,好,謝謝。」

東電出包引發民怨沸騰,不但棘手的反應爐搞不定,面對大眾也是焦頭爛額。東電員工:「別再拍了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輻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483

0.1359